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雲林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

▲形似魚雷的潛航機。(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南省53歲的漁民黃運來3年前在近海捕魚時,打撈出一個形似魚雷的外國間諜潛航器,專家判斷搜集到的訊息很有可能已經傳回某國了。大陸當局21日透過官媒發布消息表示,「所有公民和組織都應該提高維護國家安全意識、履行維護國家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英文家教老師 基隆英文家教老師安全的義務。」

據《央視網》報導,黃運來是海南島上的漁民,3年前在近海捕魚時撈到一個怪東西,起初以為是大魚,結果眾人協力把龐然大物撈出海面時,卻發現根本不是魚,而是類似魚雷的東西。

海南省國家安全廳的工作人員初步判斷該物不是真魚雷,懷疑是偽裝成魚雷的間諜裝置,後來國家安全部門會同相關技術權威部門進行技術分析,確定它是一個海底無人潛航機。潛航機具有水下照相和光纖通訊、衛星通訊等功能,可以把水下拍攝到的目標或其他東西透過光纖傳輸到衛星。

經多方查證,這個海底無人潛航機並不是大陸所製,應該是某國海軍在大陸海域秘密投放,它是一種新型技術的竊密裝置,造型輕便、性能先進、功能強大,既能搜集重要海域內的各項環境數據,又能獲取海軍艦隊的活動動向。

據了解,雖然潛航機是因為故障了才會被漁網撈到,但專家新北市補英文哪裡好 新北市補英文作文 台北補英文作文從它的光纜線長度判斷,很有可能已經將搜集到的訊息傳回去,完成偵察任務了。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江西老翁「手抄」中國4大名著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最悲傷國小彰化英語家教班 嘉義英語家教 彰化英語家教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天上下錢雨?重慶女錢包放車頂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快訊/連戰抵北京不回媒體問題

赤裸男女野戰大欺小抱壓在地

超正!閱兵儀仗隊女兵門宜蘭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佳慧爆紅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