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語費用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UNDER ARMOUR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Erick Haskell與藍寅倫合作現場開球。(圖/公關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專訪

高中時期曾是棒球校隊隊長、UA大中華區總經理哈斯卡爾(Erick HASKELL),1日擔任Lamigo桃猿開球嘉賓,僅管已經高掛戰靴多年,哈斯卡爾仍投出精彩好球展現一流身手,他笑說,「能站上職棒賽場投球,簡直就是美夢成真。」

「Lamigo嬉力趴UA主題日」邀請UA大中華區總經理哈斯卡爾開球,展現超強準度,宛如職棒選手的精準開球線上英語學習 學英文不背文法 學英文不學kk音標獲得全場球迷的熱烈歡呼,不過他開球前特地跟藍寅倫在牛棚練習,深怕漏氣,「很久沒碰球了,還很擔心投不好,有些緊張。」

不過加州長大的哈斯卡爾,過去可是高中棒球校隊隊長,擔任投手和一壘手,曾經夢想成為職棒球員,「我老爸從小就教我打球,直到大學才專心課業。現在雖然沒有打球,但也是用另外一種方式,延續我對運動的熱情。」

▲UNDER ARMOUR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Erick Haskell現場開球。(圖免費線上學習英文 學習英文 推薦英文學習app/公關提供)

雖然不是第1次站上投手丘,卻是相隔數十年的首次,且是到Lamigo桃猿球場開球,哈斯卡爾笑說,「就是因為這樣,能在職棒球場開球,對我來說真的就像美夢成真。」

「Lamigo嬉力趴UA主題日」,為讓民眾可以體驗球員們平時的訓練動作,現場設置「挑戰UA體能王」讓大家一起變強,當天藍寅倫和LamiGirls更到場與大家同歡,邀請大家踴躍挑戰球員紀錄,首日下午就聚集許多球迷在現場參加「挑戰UA體能王」,挑戰球星體能極限。

球迷們努力突破五大關卡挑戰自己的敏捷度、肌力、肌耐力、核心肌力還有爆發力,現場熱鬧又活力!除了闖關活動外,現場可見LamiGirls啦啦隊與吉祥物都換上亮眼紅色的UA主題日球衣,球迷們為展示10號隊友的超挺精神,在臉部貼上UNDER ARMOUR貼紙表達支持,不少球迷更穿著UNDER ARMOUR服裝嬉力應猿!

▲「Lamigo嬉力趴UA主題日」。(圖/公關提供)

▼Lamigo桃猿與統一賽前,UA大中華區總經理哈斯卡爾擔任開球嘉賓。(影/中職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免費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會話 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