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彰化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單字

▲女巡官太緊張一度腿軟。(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警局28日舉行演練,模擬歹徒挾持戶外教學遊覽車及師生。而一名扮演老師的女巡官因演練過於逼真,下遊覽車時竟當場腿軟。

嘉義市警局表示,鑑於近來隨機殺人事件影響人心甚鉅,為落實重大人為危安事件發生之通報、應變機制,28日分別在「檜意森活村」及警察局前道路舉辦實警演練。

警方指出,本次演練歹徒手持不明粉末,在「檜意森活村」的精品店前朝遊客噴灑,並持刀隨機殺人,進而挾持戶外教學遊覽車及師生,揚言要向市長陳情,隨後往市府方向逃逸;110受理報案後,警察機關啟動攔截、圍捕、談判、攻堅等機制。

一名扮演老師的女巡官因感受到緊張氛圍,下遊覽車時還重摔在地,被員警攙扶離開。女巡官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當時因太緊張、太害怕,「下車之後有整個人虛脫的感覺」。

▲▼女巡官說,當時太害怕,下遊覽車時有虛脫的感覺。(圖/東森新聞)

▲▼警方演練相當逼真。(圖/翻攝嘉義市警局臉書粉絲專頁托福分數換算 ibt 托福成績比較 ibt托福分數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雲林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 英文聽力練習 toeic 英文閱讀測驗題庫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托福分數對照 ibt 托福考古題 ibt托福寫作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多益怎樣考 多益如何考高分 多益如何準備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