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報名 托福考古題 pbt 新托福考古題 圖、文/1111人力銀行

登革熱疫情險峻,台南市政府為積極防疫,將於9月16日上午9時至下午2時在永華市政中心2樓中庭辦理「防疫總動員 牽手護台南」登革熱防治短期臨時人員公開招募活動,預計招募孳生源清除工作員100名、登革熱疫情助理人員20名、登革熱緊急防治噴藥人員10名及登革熱防治工作員50名,薪資待遇為3萬-2萬不等,聘用期間為3個月,歡迎全民總動員,一起加入市府防疫行動行列。

9/16受理報名

本次「104年臺南市政府登革熱防治短期臨時人員公開招募」活動,將採「現場報名,直接應試」方式甄選,勞工局局長王鑫基表示,眼下疫情險峻,勞工局臨危受命協助衛生局辦理登革熱防治人員招募活動,展現市府上下一心、一起總動員來為防疫出一份心力,為因應疫情緊急招募防疫人力,本次特別以「當天報名、當天考試、當天放榜」模式辦理,除維護市府臨時人員甄試公平公正的原則外,更是凸顯市府防疫決心、展示效率,期望全民總動員,一起加入防疫行列。

皆需機車駕照

職訓就服中心表示,除登革熱疫情助理人員須高中職(含)以上畢外,其他不限學歷,但皆需有機車駕照。報名只限於9月16日,並於當天面試,隔天上班。

職訓就服中心提醒考生,報名時必須攜帶身分證、機車駕駛執照及最近1年內2吋正面脫帽半身「相片」,每人只能擇一【應徵代碼】報考,千萬不要重複報名,否則將取消面試資格。

本次公開招募簡章及報名表即日起置於本市各區公所、就業服務台,也會於職訓就服中心網站放置電子版簡章,敬請搜尋「台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網站頭版消息。

其他公職相關資訊請上1111公職專區。toeic線上測驗 免費 toeic技巧 toeic閱讀技巧

20150911 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新北市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 台北雅思補習班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台中多益課程補習班 新多益考古題 多益考古題題庫 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雅思單字推薦 雅思怎麼唸 雅思怎麼準備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避免被罰券商強制下班、報告回家寫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