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紐約街友阿伯「長棍髮」超吸睛。(圖/翻攝自紐約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美國紐約1名街友的「特殊造型」引發媒體關注,一頭濃密長髮因為經年累月未洗,已經結成長棍狀,看起來相當驚人,因此成為當地名人,他一天的行乞收入,可達35至40美金(約台幣1143至1306元)。

據《紐約郵報》報導,街友維茲阿拉(Delfine Vizearra)自2009年開始出沒在格林威治區,每天靠著撿拾物品與行乞為生,一天收入可達35至40美金(約台幣1143至1306元),在當地相當知名。但出名的原因,竟是因為他的一頭「怪異長髮」,由於多年沒有整理,在久未清洗之下,頭髮已經結成如粗繩、長棍狀,造型相當驚人,成為他的特殊標誌。

髮型師推估,每個月若長出5公分頭髮,維茲阿拉至少有13年沒剪過頭髮,按照此打結程度,根本無法梳理,若要恢復清爽模樣,只得直接剪短。附近居民表示,「他有時會將鬍鬚綁成辮子,最近還將鬍子染成橘色」、「這是他表達自己的方式」,雖然相當有特色,但有些居民坦承,希望他能夠趕緊搬走。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面試英文測驗題庫 劍橋英語檢定 ket 劍橋英語檢定成績查詢「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全球英檢報名日期 英檢中級報名日期 英檢中級報名時間 英文測驗 2015初級英文檢定考試日期 初級英文檢定考試日期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初級 全民英檢初級報名時間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word 檔下載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初級英檢如何準備 gept 全民英檢中級成績查詢 gept全民英檢中級口說考古題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