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考全民英檢初級 全民英檢考什麼內容 全民英檢考什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 的威力,相信要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一名網友27日在「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上傳一張照片,地點是好市多台中店,當時店家正在發送牛肉,進而讓許多民眾蜂擁而至,遠來好像《陰屍路》(Walking Dead ) 的場景,讓人看了大笑:實在太有趣了!

▲網友分享一張Costco的搶食照而引發討論。(圖/取自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許多網友認為,好市多的商品試吃可以反映「人性的黑暗面」,看完各種爭食畫面,總讓人質疑「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上面這張網友分享的照片就顯示:當時好市多店員正在發送牛肉,許多民眾看了都圍過來,不停爭先恐後、想要拿取牛肉大快朵頤。

「太恐怖了!供不應求啊!」由於群人簇擁的畫面太酷,許多網友看了都稱獵奇。有網友說「里昂勒,出來打殭屍啦」、「看了想到陰屍路」、「是有那麼餓嗎」、「根本活人生吃」、「是在搶孤嗎」;還有網友理性分析:台中是否需要開第二間Costco?看完這張照片後,大家應該都覺得有必要吧。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全民英檢網路學習測驗平台 劍橋國際英語認證(cambridge esol main suite) 劍橋國際英語認證測驗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英文檢定 全民英文檢定考試日期 全民英文檢定初級試題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全民英檢中級線上報名 英檢成績查詢2015 全球英檢成績查詢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gept中級複試時間 gept kids gept中級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