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指期週四下花蓮多益補習班推薦 苗栗多益補習班 新竹多益補習班跌51點收在8091點。(圖/記者張一中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台指期週四下跌51點收在8091點。價差方面,台指期逆價差縮至32.10點,電子期逆價差縮至1.78點,金融期逆價差縮至0.38點,摩台期轉為正價差至0.49點。

由籌碼面來觀察,三大法人於現貨市場賣超91.52億;而在台指期淨部位方面,三大法人多單加碼1410口,淨多單升至10987口,其中外資多單加碼1707口,淨多單增至19559口;另外十大交易人中的特定法人,全月份台指期多單減碼291口,淨多單降至17278口,反應法人與大額交易人對台股短線反彈預期目前仍持續未變。

期貨行情走勢方面,在前日台股受歐美股市重挫影響下大跌,週四出現跌深反彈,一度站回8200關卡,但在十點過後指數出現沉重賣壓,權值股中南亞、聯發科、台達電與大立光跌幅均超過2%,櫃買指數則是受生技股的拖累跌幅來到了1.87%,空方連兩日掌控盤面,終場指數跌破月線作收。

由技術面觀察在指數碰到季線後已出現了連五日的回檔,後續市場觀望週四央行將決定是否降息,市場預期降息將會壓縮銀行利差,金融股盤中跌幅也逐步擴大。短線空頭掌握局面指數朝月線靠攏但在成交量能未能有效放大下,短線在月線與季線之間來回震盪機會頗大操作上區間操作為宜並請嚴設停損。(文/永豐期貨提供)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

Android:

被挖角?南亞科:高啟全辭總經理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台9月外匯存底4263億考多益書推薦 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美元創新高

新多益考試時間多久 多益測驗時間多久 多益測驗時間長度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百貨週年慶台新多益怎麼準備比較好 多益準備方法與心得 考多益準備方法、中信加碼回饋

聯發科傳裁員股價高雄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考古題 pdf 多益考古題題庫加答案 應聲倒地

外資買101股權經部:陸資不准

全家導入tenso買日貨不必託人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北市環保局招考450名儲備清潔員

給方便!發票中200也能在超商換現金

受惠急單矽品9月營收近70億元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