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賴清德穿青蛙裝進下水道檢查。 (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登革熱疫情延燒,又以台南最嚴重,相關傳言也不斷,最近又傳出,污水下水道建設,雖讓環境改善,卻讓雨水下水道水質變好, 「形成登革熱病媒蚊孳生的溫床。」對此市長賴清德今天(19日)在臉書表示,「今天(19日) 親自進入文成路與文賢三街交叉路口的雨水下水道箱涵進行取樣檢查,並沒有發現孑孓蹤影。」雨水下水道的環境也不適合病媒蚊生長。

賴清德在臉書提到,最近傳言市府推動污水下水道建設,環境變好了,「可是卻讓雨水下水道系統內水質變好,形成登革熱病媒蚊孳生的溫床,是防疫的漏洞。」「今天我特別在水利局李局長的陪同下,前往台南登革熱病例數最多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網的北區。」進到雨水下水道箱涵檢查,內部排水流動順暢,沒有發現孑孓,「而且登革熱病媒蚊多在乾淨平靜的水體產卵,下水道也不適合牠們。」

「至今已經取樣檢查人孔數計17區共1698孔。」只有在東區及新營區兩區雨水下水道內發現少量孑孓,檢查後並不是登革熱病媒蚊,賴清德還說,「也已經馬上投藥消毒了,複檢後都沒有發現孑孓。」希望民眾能夠一起清理積水容器,並且不要輕信傳言。



餐廳視聽設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外籍英語家教 苗栗外籍英語家教 新竹外籍英語家教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A&F專賣店「裝潢仿正櫃」恐侵權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文家教行情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蝦球太瞎!廟口攤商也被投訴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

天涼了!玉蘭花阿嬤好晚還在賣

有縫就鑽!女騎士險遭輾爆頭

違規經營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劍橋英文補習班 高雄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南劍橋英文補習班!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

用力搖晃90度產婦控月子嫂虐嬰

撞鄰居逃逸男陳屍10公里外大排

畫面有溫度!警蹲下關心白髮奶奶

暖男機車停路中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東國中英文補習班 屏東國中英文補習班央牽老人過馬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 班哪家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