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賴賴

片名:玩命快遞:肆意橫行

英文名稱:The Transporter Legacy

上映日期:2015-09-02

類型:動作

國家:美國

語言:英語

片長:1時36分

導演:《玩命特區》卡尼爾戴麥納

演員:《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艾德斯克林

發行公司:Europa corp

劇情大綱

在法國的黑社會中闖蕩,法蘭克馬丁18歲時,就是個頗有名氣的『快遞員』,只要有錢就可以聘僱他送貨,而且絕對使命必達,從未有差池。法蘭克接快遞任務嚴守三項規則:不改變交易細節、不過問雙方姓名、不在乎快遞內容。

直到他遇到暴力集團的首領─神秘的蛇蠍美人安娜;安娜抓住法蘭克的父親要脅聽命合作,法蘭克身不由己走入圈套之中...

【關於電影】

電影導演邀請卡尼爾戴麥納掌鏡,他曾擔任《即刻救援2》、《黑蘭煞》的剪接師,首部電影作品《玩命特區》也獲得佳績,更在《玩命快遞》電影影集中擔任副導暖身,勢言將動作格局加倍放大。全新的劇情將著重在法蘭克馬丁年輕時的故事,揭露他不為人知的祕密,與其說是重啟,倒比較像是故事前傳。台灣將與全球同步獻映,喜歡《玩命快遞》系列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猛男、辣妹、大海,非常野性的寓意畫面。

▲正妹拿槍,被射也甘願。

▲猛男就是要有很多子彈孔,更感覺強。

瘋言瘋語:

這是汽車界的爽片,實在是特技演員、機車、跑車、摔車、翻車、飛車和尬車的旗艦版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國小英文家教行情,這個奧迪的置入也太值回票價了,劇情和卡司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不斷有人遇險要去救,所以武打擒拿和槍擊,動作戲十足,好看。

這不是一部看劇情的電影,所以不要挑剔合理不合理,大半以上的資金都砸進去特技成本中,其中以跳飛機最驚艷,車子能做到的事情,都做了,未來想要拍汽車追車爽片,恐怕要飛進飛機了,最後的那場戲,實在是看得很過癮。

隨時都有美女穿少少,Q彈軟嫩的屁股在搖,男人的電影,好看。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國中英文補習班 桃園國中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國中英文補習班 臉書夯甚麼?你有想過嗎?

新手爸爸聽到會傷心的10句話!

iPhone 6s售價網友:22K..

明星告訴你 婚後才會明白的6件事

iPhone VS SAMSUNG!..

瘋電影/愛上變身情人每天和不同人上..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補英文哪裡好 大學生補英文哪裡好 社會人士補英文哪裡好試就知道

iPhone 6s其實不防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補習班推薦水!?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外籍英語家教時薪 花蓮英語家教老師 台東英語家教老師..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新團whiteeeen再現GReee..

不靠事業線 小隋棠翹臀吸粉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補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