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卡車翻車後在網路流傳一張照片,不少人直呼毛毛的。(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一名顏姓男子駕駛卡車13日行經蘇花公路突翻車,所幸只受到些微擦傷。但事發後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疑一名青衣女子躲在車斗旁,讓顏男驚呼「是不是載到不好的東西啊」?但警方認為是光影及拍攝角度的問題,要民眾不要想太多。

警方表示,13日中午12時多,顏男行經蘇花公路142.4公里處,疑過彎未減速造成90度翻車倒地。顏姓駕駛表示,當時都已過彎,「突然感覺咬死然後熄火」,以後不太敢再行駛該路段。

事後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隱約可見車斗旁出現一個青色身影,似乎是一名女子在探頭看人。顏姓駕駛說,在鬼門關當天載這些垃圾,沒想到隔天出車就發生車禍,直呼「是不是載到不好的東西啊」。

儘管民眾傳得沸沸揚揚,但警方表示,可能是照相角度和色差的關係,因車斗沒載人,應是貨櫃倒下掉出塑膠袋等垃圾,加上現場塵土飛揚,才會造成錯覺。

▲▼卡車翻車後在網路流傳一張照片,不少人直呼毛毛的。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行情 宜蘭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英文家教老師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同路段!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語家教費用 南投英語家教費用 台中英語家教費用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即/APP17出包 黃立成遭限制出境

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公司賠160萬

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硬碟赫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語家教行情 基隆英語家教行情 外籍英語家教行情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禍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劍橋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花蓮 英文補習班 台東

黃立成:覺得無辜,1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7會重新上架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警官 老公 英語補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