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女大生以玩具車代步,穿梭大街小巷。(圖/取自_c_l_a_r_y_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大生先前因拒絕接受酒精測試,其駕照被警方停權。事後她突發奇想,在網路上收購一輛二手玩具吉普車,並無時無刻以玩具車代步,頓時讓她成為當地的風雲人物。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美國德州州立大學聖馬科斯分校(Texas State University)20歲女大生夢露(Tara Monroe)今年3月參加玩演唱會後,駕車回家路上碰到酒測臨檢,由於期間拒絕接受酒精測試,駕照因此遭受停權。不僅如此,夢露的父親為了避免女兒再次惹禍上身,事後沒收她的汽車,只留給她一輛自行車,讓她能夠往返校園。

然而夢露一天突發奇想,在網路上以60美元(約新台幣1800元)收購一輛二手「粉紅色芭比吉普車」,隨後便以兒童專用玩具吉普車代步,穿梭在校園間,也讓她一時之間成為校園的風雲人物。

夢露說,「當時我和這輛玩具吉普車的『車主』面交,她是一名小女孩,她問我,『是哪個小鬼要來接手這輛吉普車呢?』然後我告訴她,就是我。」夢露還提到,「在校園裡騎單行車實在是太爛了!我想這是我大學期間做過最好的決定。」

另類的作風讓夢露頓時之間成為當地風雲人物,網路上不時能看見有網友張貼夢露駕玩具車的影片。她最後補充提到,「其實我平常非常脫序,因此朋友對於我以玩具吉普車代步一點也不意外。」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技巧 toeic準備方法 new toeic用書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生魚片還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灣托福考試時間2015 托福考試內容 托福考試時間2015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分數對照表 2015 toeic分數對照表 ielts new toeic分數對照表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食品廠員工狂放屁臭到被解雇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美53歲女雅思補習班推薦 哪一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屏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高雄托福補習班比較誤傳簡訊情牽23歲嫩夫

104歲奶奶愛編織打造街頭藝術

性治療師樂助人別人性福她興奮

把發泡劑當慕斯婦「頭頂開花」

背影牽手照的真相放過男友吧!雅思補習班推薦 南投雅思補習班推薦 桃園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推薦

「博客來皮光南骨」網友買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日期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