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 英文家教費用多少

生活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哪天府三聖龍安宮竟有「重裝三太子爺」!有信徒認為現在社會治安惡化,太子爺傳統的法器已經不夠力了,因此突發奇想地設計配有步槍、手榴彈、彈匣等重裝備的神像,這更成了廟裡的一大特色,吸引許多警界信徒前來膜拜,再難偵破的案子,幾乎都能在7天內破案。

三聖龍安宮雖然外觀看起來和一般寺廟沒什麼不同,但仔細看看這裡的太子爺,除了分別用紅豆杉和樟木所雕刻而成,還配掛90警槍彈匣、背著1把步槍,風火輪旁更有手榴彈和彈藥箱。原來是一名年約60歲的信徒認為台灣治安惡化,太子爺傳統的法器已經不夠力了,才自己設計法相造型,再請木雕師傅打造,先後捐了2尊身穿重裝備的太子爺,希望能夠打擊犯罪。

三聖龍安宮住持洪世凱表示,當初看到信徒送來的時候,自己也很疑惑怎麼是這種造型,對方是說為「社會治安不好」,另外一尊神像則特地以封神榜中三頭八臂的形象打造,腳跟前更放了反坦克的火箭筒和手榴彈,「有時候員警碰到比較不好偵破的案子,都會來這邊拜拜,據我所知幾乎都是7天內破案」。三太子爺獨特的造型,不僅吸引信徒膜拜,更成為三聖龍安宮一大特色。(新聞來源: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 花蓮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英文家教費用東森新聞)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一對一 英文家教費用怎麼算 宜蘭英文家教費用找機會陰你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出差變代購日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英文家教外師人妙回:再燒給你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愛犬放腳踏板!女騎士逆向遛小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孩子 任組員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