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 專業完美粉底刷19.5ml售價2,000元、巴黎萊雅輕透亮氣墊粉餅14g售價585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愛美的女性都想要輕透的裸妝,同時又希望擁有彩妝大師等級的上妝技巧,能夠打造出如同素顏般的肌膚效果,這時,可以搭配彩妝工具,使用粉底刷或是海綿,幫助妝容雅思單字本 toefl單字量 toeic toefl成績對照 ielts toefl更加細緻又透亮服貼。

BY TERRY以「輕如鴻毛」的底妝質感為概念,推出全新專業完美粉底刷,把粉底與刷具合而為一,只要輕壓筆末按鈕,就可以從筆刷處釋放出粉底液,蘊含自然光校正折射粒子、喚顏擬真色粒和礦物粉體,直接刷在臉部肌膚,就可以修飾肌膚瑕疵,打造出均勻透亮的肌膚妝效。

韓劇中女主角常以「偽素顏」肌膚出現在鏡頭前,讓不少女性爭相模仿,而透亮肌膚的秘密,就在於氣墊粉霜打造出的肌膚妝效;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也推出旗下第一款「輕透亮氣墊粉餅」,結合創新水光科技搭配高濃度涵水精華,只要輕拍就可以打造出水亮輕透的裸妝效果。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Butterfly Twists尖頭..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雅思單字本 如何考多益400分 如何考多益高分 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CHO..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雅思單字本 toeic 成績查詢時間 2015 toeic考試時間 toeic考試時間多久雅思單字本 多益高分技巧 ptt 多益高分技巧心得 新多益高分技巧腫、幫助瘦身

【廣編】林依晨現身高雄市舒跑杯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售價182萬起BMW X1大改款上..

UNIQLO and Lemaire..

5.0升F雅思單字本 基隆ielts補習班 idp ielts 成績查詢 toefl ielts 分數對照ord Mustang 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期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