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小水獺浴缸跳芭蕾呆萌樣超犯規

在臉書上PO文的林姓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自己家裡並沒有養貓,至於洗衣機怎麼會出現「7隻小貓」?林姓網友表示「我真的不知道」,推測應該是流浪母貓將幼崽叼進洗衣機裡,雖然洗衣機是放在外面的陽台,「但是這裡是二樓而且還有加裝防盜窗阿!」林姓網友也在發現小貓後,將其抱去在附近徘徊的母貓身邊,為了避免幼貓沾上人類的味道會被母貓棄養,網友還戴上厚厚的手套、裹著棉被將7隻幼貓送回。

網搜小組/莊

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智勝報導

好心救黏鼠板老鼠結局讓他傻眼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差點把狗打瞎正妹:我都發廢文



找回愛車!「胖胖

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超開心要兜風

貓咪剃毛後...在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鏡前看呆了!

洗衣機裡面暗藏驚喜?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晚上在家要洗衣服,結果洗衣機內竟然藏了「7隻小貓」,讓他直呼:「還好有看!差點讓7隻小貓變成絞肉了!」

哈士奇剪完毛露出看透人生的表情



▲網友

台東英文家教費用

洗衣服驚見「7隻小貓」!(圖/林姓網友授權提供)

嚇死寶寶!虎斑貓翻滾+超狂笑聲

吳哥窟大象熱衰竭死網友連署廢騎

貓咪躲筆電

英文家教費用怎麼算

後面裝睡偷雞腿

喵大爺「無影腳」狂巴同伴臉臉

愛犬帥哥走丟瘖啞爸爸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無助痛哭

寵物弄壞過最貴

線上英文家教

東西?網:我的心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還好有仔細看」、「下次洗衣機蓋子記得要蓋上」、「不要把貓養在洗衣機裡!」、「這款造型洗衣球哪裡買得到?」也有網友分享經驗「之前洗衣機是跑進老鼠,結果沒細看就啟動給他開始洗,然後裡面就傳來東西滾動的聲音,一打開就看一到一隻老鼠吐血在我家一堆髒衣服裡......後來整桶衣服都丟掉,嚇死我了!」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



英勇貓哥哥離家8月帶妹妹回家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花貓24hr撒嬌狗姐姐「任牠宰割」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