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六都房市交易減6趴台中跌近3成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老闆要肝不要腦台灣博士沒頭路

在趙文豪的努力下,家中事業有了起色,且產品也從一般洗劑,一路擴充至洗髮精、沐浴露、苦茶油等,「茶籽堂原本屬於傳統產業,現在持續朝創新方向發展。」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下載



以前老師給我的評語是,「調皮搗蛋,會影響未來發展和人生!」白T恤、運動褲,長袖上衣隨興地掛在脖子上,71年次的茶籽堂總經理趙文豪,外型「很不總經理」,大二那年被退學的他,現在已是獨當一面的專業經理人。

全民英檢2016考試日期報名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梁春曉:計程車罷工讓當地更歡樂

鴻夏6月完婚夢碎只因卡在中國



從襪子顏色喜好看你的潛在個性

回顧求學過程,趙文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豪說,當時對未來沒太多想法,純粹覺得,自己數學、物理、化學成績不錯,應該朝理工領域發展,考上文化大學機械系後,「我才明白我不想讀書」。

余宛如:中興保全霸凌小社企多扶



台塑越鋼認賠161億案情不單純

「被退學的當下,很挫折,但後來覺得,還好那時被退學了。」趙文豪強調,當初荒廢課業,和街舞一點關係也沒有,不過他一直有個感受,「台灣的教育,為什麼讓學生到了大學,才發現自己不適合讀書?」希望國內教育可培養出多元人才,而非「單一化」的人。

求職屢碰壁女泣:覺得自己沒用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書

台塑鋼廠排廢水越:再犯就關閉

阿里巴巴假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貨多原來醬看智財權



上了大學,趙文豪開始接觸街舞,讓雙子座的他,發現自己的另一面,「我原本是很害羞的,但街舞讓我打開內在,不怕在眾人面前表演。」

黃任中

雅思寫作考古題

家族欠稅32億明年一筆勾銷

大二那年,趙文豪因不及格科目達到2分之1,慘遭退學;在此同時,趙文豪的父親意外骨折,母親得了富貴手,家中經營的印刷器材洗劑事業,面臨困境。「那時我爸要把苦茶粉做成液態洗劑,他覺得有商機,公司只有爸、媽、我3個人,我就從業務做起,開始學。」

讀完博士卻失業她只求35K工作

▲茶籽堂總經理趙文豪。(圖/記者林信男攝)

簡約樸實

toeic多益題庫下載

解讀英國脫歐

工商界拒協商民眾:逼我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們罷工

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