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 桃園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劍橋英文補習班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陳怡蓉10日於宜蘭拍戲,上台階時不慎踩空扭傷右腳,一旁的姚元浩緊急出手拉了她一把,讓她免於跌落在石墩上,避免了更嚴重的傷勢,她說:「真的很感謝元浩,我有承諾他,如果有來世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一定會報答他的。」

▼陳怡蓉扭傷,痛得臉皺在一塊兒。(圖/TVBS提供)

自稱扭傷零紀錄的陳怡蓉,在先前與李千娜拍攝衝突戲時就曾說:「算命的有說我羊年容易扭傷。」在《哇!陳怡君》中,讓李千娜小心翼翼,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害陳怡蓉扭傷,沒想到拍動作戲安然過關;陳怡蓉卻是穿著平底鞋自己上台階踩空扭傷腳,整個人摔落在地,讓她當場痛到掉淚,她懊惱地說:「百密一疏,我忘了水星逆行還沒結束,太大意才會扭傷。」雖然扭傷腳,手腳也有輕微擦傷,所幸姚元浩眼明手快出手拉了一把,讓陳怡蓉免於往石墩上摔。

▼瞿導親自為陳怡蓉消毒上藥。(圖/TVBS提供)

女主角受傷,劇組上下都十分緊張,姚元浩立刻找來冰袋讓陳怡蓉冰敷,導演瞿友寧也親自為她消毒上藥。由於當天氣溫高達35度,貼心的袁詠琳立刻送上小電風扇為陳怡蓉消暑,原本受到驚嚇的陳怡蓉看到眾人為她擔心的樣子,很快地恢復鎮定,心滿意足地說:「沒想到摔這一下,能夠獲得帝王般的享受,也不錯啦!」為了不耽誤拍攝進度,陳怡蓉強忍疼痛繼續拍攝,眾人不忘恐嚇她:「扭傷今天還好,明天會腫很大、很痛喔!」讓她嚇得只要有空檔就冰敷。《哇!陳怡君》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語家教網 基隆英語家教網 國小英語家教網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國小英文補習班 苗栗國小英文補習班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語家教費用 台東英語家教費用 屏東英語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