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老師 宜蘭一對一英文家教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有「大陸五月天」稱號的樂團「逃跑計劃」,16日將首度在台灣舉辦大型專場演唱會。先前來台碰上貝斯手小剛護照出現問題而缺席,15日是首度全體在台受訪。「逃跑計劃」大讚台灣的人情味,不過提到台灣流行音樂,他們則坦言近來關注不多,「不到不堪入耳,但好聽的也不多。」

▲「逃跑計劃」16日將首度在台灣舉辦大型專場演唱會。(圖/寬宏提供)

「逃跑計劃」是由主唱毛川、吉他手馬曉東、貝斯手小剛(剛昂)、鼓手紅桃(李洪濤)組成,這回已經是第五度訪台。他們以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走紅,這回來台,主唱毛川說,除了會演唱新歌,更為了台灣樂迷特地學了台語。

他們和蘇打綠是好友,貝斯手剛昂也和韋禮安有私交。原要蘇打綠的歌曲,但最後仍因覺得不滿意而取消。主唱毛川說,台灣人比較好相處,聊天起來也舒服。覺得台灣女生講話也比較溫柔?毛川笑說:「那是必須的!」

但說起台灣流行音樂,「逃跑計劃」說得直,表示近來大概只聽了李宗盛的《山丘》,對於台灣音樂不太有英文補習班推薦 外籍英文家教 國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國小英文家教鐘點費關注,「如果分為經典、好聽、一般和不堪入耳(四個等級),台灣的歌不到不堪入耳,但好聽的也不多。」言下之意,就是覺得「一般」。但他們也笑說,大陸現在流行歌太多了,還真的有很多「不堪入耳」的。

至於曾婉拒中國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邀約,毛川說,是認為自己還沒準備好,就覺得不適合,但也不覺得可惜,「是金子,終究會發光。」並笑稱:「因為我不覺得我是歌手,我是主唱,他(指紅桃)是鼓手。」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家教網 台北英文家教推薦 高雄英文家教中心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屏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高雄基礎英文補習班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苗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竹英文補習班哪間好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