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作者/胡文琦

好樣的,朱主席您這樣做就對了。媒體報導,針對甫結束的北京朱習會行程成果,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連日不斷大力批評朱立倫訪問大陸,將導致台灣在國際空間的路越走越窄,對此,朱立倫日前在主持國民黨中常會時怒飆蔡英文,「兩岸不是空話就可以呼弄的!」

對於此行頻遭蔡英文「見不得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別人好」的質疑與持續抹黑,朱立倫難掩怒火、高分貝的強調,「台灣是屬於大家的,不是靠抹紅、抹黑或是為了政治利益而鬥爭,台灣就會更好。我們必須要勇敢面對兩岸的關係。」,他表示「一個負責任的政黨或是想要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的候選人,不可以沒有兩岸政策,不可以用空話『維持現狀』就可以呼弄的」。

此外,朱立倫還說,「我必須要講,必須的、勇敢的面對下一個世代,難道要把台灣帶回上一個對抗對立的一個世代嗎?」,壯哉、誠哉斯言,要提醒朱主席的是,面對蔡主席刻意的斷章取義、建樹不見林的「政治攻擊伎倆」,憑良心說,如果您不撥亂反正、以正視聽的話,那才會是真正的失職與懦弱表現,反而會造成「積非成是」,謊話講一千遍就會變成真理的「假象」與「表象」。

日前,筆者才又在通訊軟體LINE上,看到在上次總統大選時,蔡英文特別指派黨籍立委蕭美琴,前往美國企圖延遲、阻攔台灣免簽的「歷史往事」,現在,竟又看到蔡主席法相莊嚴地質疑起朱立倫「不愛台灣」,說實話,這是再諷刺不過、令人噁爛的政客表現,準此,誠如朱主席所說,你自己「沒載條「能力」」有「民共關係」來處理因應兩岸關係,竟還「輸不起」地栽贓抹黑。講到底,這已是「孰可忍、孰不可忍」的人性臨界點。對此,筆者真的要說,朱立倫,飆得好。

●作者胡文琦,台北,文史工作者。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參與,來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國家沒對不起你,是你對不起自己

評/一場山難,罹難的是誰?

張媽媽要的正義讓大家都卻步了

如何鑒別蔡英文兩岸論述的真假?

維持現狀等同坐以待斃!

沒有民主,承認九二共識有何作用

二戰台灣「軍夫」地位比軍犬還低

評/他是鬼蝠魟,一公斤五十塊

支持死刑不是因為喜歡看人死

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補英文會話 花蓮補英文會話 台東補英文會話沃草,不該臥倒!英文補習班推薦 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鐘點費 宜蘭英文家教班

中國夢裡的東印度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苗栗英文家教行情公司

洪秀柱參選挑戰之評議

彭文正當?知批人者人恆批之

這是個名字被遺忘的悲傷故事

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家 作文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