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新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新多益閱讀測驗480題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線上 toeic 多益單字大全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怎麼讀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張庭因演出《武媚娘傳奇》(原定名《武則天》)中的反派「韋貴妃」人氣翻紅,2010年和林瑞陽結婚後,生下一雙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被外界喻為「最幸福女人」。而她近日參加大陸節目《廚房的秘密》時,首度公開自家豪宅,奢華程度宛如皇宮令眾人驚呼連連,她還在受訪時大方透露「家裡到處都是錢!」

▲張庭在《武媚娘傳奇》演出反派「韋貴妃」翻紅。(圖/取自網路)

張庭的老公林瑞陽息影後,轉到大陸投資房地產,現已是當地出了名的地產大亨,加上投資有道在商界名氣響叮噹。隨著她演出《武媚娘》翻紅後,節目邀約也漸漸變多,私生活也成為眾人好奇的焦點,近日接下《廚房》錄影,大方公開位於上海的豪宅,不僅外觀超級豪華,內部建設更是宛如皇宮般華麗,不僅有空中花園,巴洛克式的宮廷風客廳,還有可容納多人的BBQ廣場,走到戶外還可俯瞰整個黃浦江。

▲張庭和林瑞陽位於上海的豪宅曝光,豪華程度宛如皇宮,甚至有座能俯瞰整個黃浦江的空中花園,讓人驚呼連連。(圖/取自「我HOLD不住」微博)

此外,張庭也展示了家裡的空中花園裡種植無毒有機蔬菜園,更進一步自爆,其實家裡「到處都是錢」,錢財都不會放到銀行,還開玩笑地說,娶到女兒的未來女婿可以少奮鬥20年。但她不諱言,愛女將來的另一半必須是個體貼的人,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會賺錢。」

▲張庭和林瑞陽牽手多年,兩人婚後家庭生活非常幸福美滿,生活也過得非常好。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 多益 雅思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宜蘭托福補習班(圖/取自張庭微博)

據了解,林瑞陽目前名下的房地產遍及大陸13個省份,身家達人民幣300億元(約台幣1500億元),是當地商場赫赫有名的地產大亨,經常接受財經媒體專訪分享投資心得。有傳,當年他為了和張庭在一起,怕外界因為彼此戀情模糊焦點讓妻子的事業發展受到影響,加上老婆真的超愛演戲,因此決定退出螢光幕轉往商界另闢事業版圖。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托福補習班推薦 itp托福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書 托福考古題 pbt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托福補習班推薦 花蓮ielts補習班 台東ielts補習班 屏東ielts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