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阿雅和老公交往10年,前7年是在遠距離戀愛中度過,年僅見3、4次面,在2013年結婚生子後,也從未曝光另一半,而她日前親口證實老公是轉世仁波切,男方的結婚資料被起底,發現和她交往時間有重疊,讓她看起來成了這段愛情的第二個女人,「S幫」對此事口徑一致,希望她能自己出來談。

▼阿雅被疑小三護夫「他很善良」,大S:「這學英文的方法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 學英語補習班指控很學英文的方法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bbc英語學習百科 嚴重。」(圖/翻攝自阿雅臉書、中天)

據《蘋果日報》報導,大S被問到外界質疑阿雅和老公交往時間,和對方前段婚姻時間重疊,她表示「這指控很嚴重」,指出2人都是善良的成年人,她始終祝福這段感情,整件事讓阿雅自己出來說明會比較合適。小S選擇不回應小三說,僅表示:「只要他們2人相愛就好」。

阿雅友人透露,其實竹慶本樂仁波切早在2003年就和老婆分居,所以不構成感情重疊的問題。而她本人對此則表示,老公是個善良的人,「我希望我能保護他」,同時也謝謝大家關心。黑人(陳建州)則認為,就算外面流言傳得沸沸揚揚,能看到夫妻倆很幸福就好了。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學英文的方法 宜蘭學英文補習班 花蓮學英文補習班 台東學英文補習班功夫

六月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好處 ipad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免費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學英文的方法 不花錢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英語教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