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淡水區郭姓民眾22日上午到淡水捷運紅樹林站後方撿拾田螺,卻在樹叢內意外發現一顆人頭顱,嚇得他趕快報警,淡水警方在現場找到死者遺留的腰包,內有健保卡證實是患有憂鬱症的張姓婦人,張婦去年離家後失蹤,疑因久病才跑到紅樹林溼地上吊,檢警並找來張婦兒子採取DNA做比對。

▲淡水郭姓民眾紅樹林內撿田螺意外發現人頭顱,嚇得趕緊報警。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圖/記者孫曜樟翻攝)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宜蘭學英文補習班 台東學英文補習班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淡水警方表示,今日上午6時20分郭姓民眾因前往淡水捷運紅樹林站後方撿拾田螺,意外在樹叢內發現頭顱一顆,經向警方報案後,分局偵查隊長率鑑識人員前往勘查,於現場樹叢內發現腿骨及部分骨骸,另勘查樹上有繩索上吊痕跡,由現場遺留霹靂包內查出死者身分應為50年次張姓婦人。

張婦的兒子表示,母親患有憂鬱症,去年5月11日母親表示要前往安養中心探視祖母後不知去向,家中曾發現遺書,於是隨即前往士林分局蘭雅所報案。淡水分局並採集家屬DNA送驗比對,遺骸則先送往新北殯儀館安置。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不背文法 學英文不學kk音標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學英文網站推薦 小朋友學英文網站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兒童學習英文網站 學習英文網站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生獲救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課程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