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Junior(韓宜邦)在《春梅》中兄妹情令人印象深刻,但他苦笑其中一場戲最害怕的是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測驗 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蟲蟲危機」,笑說:「我每踩一階石梯,上百隻藏在落葉裡的蟲就到處亂竄、害我感覺全身都在發癢。」此外,逼真的「道具血漿」尤其是他的罩門,害有潔癖的他還得努力克服。

▼Junior自爆這場戲害他快崩潰。(圖/台視)

台視《春梅》劇組選在新北市菁桐一處廢棄礦場旁拍攝,前前後後總共拍了4次才完成,自嘲有潔癖的Junior自爆「蟲蟲危機」和「道具血漿」害他幾乎「精神崩潰」。苦笑說:「我這個人對大自然環境比較沒有抵抗力,不是腳下枯葉中的蟲蟲到處亂竄,就是坐在溼溼黏黏的草地上演戲,加上道具血漿黏的到處都是,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洗澡!」

Junior在戲中和飾演小春梅的林建萱有許多對手戲,將深厚的兄妹情詮釋得生動自然。其中一場兩人在樹下學蟬叫的戲最令人印象深刻,有網友形容Junior是「『妹控』與『家寶』的完美組合!」而戲中他以18歲高中生「萌」樣亮相,Junior謙虛的說:「我笑起來常感覺笨笨的、很謝謝大家支持!」

▼Junior在戲裡和小春梅的兄妹情令人印象深刻。(圖/台視)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屏東學英文會話 台南學英文會話 雲林學英文會話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兒童英語教學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網站 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哪些 性侵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