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竹雅思補習班推薦 桃園雅思補習班推薦





▲ 奈及利亞出現賣人肉餐廳,嚇壞不少人。(圖/翻攝自www.spyghana.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東南部的阿南布拉州(Anambra)有間餐廳被民眾舉報販賣人肉給顧客食用,警方搜查後,發現餐廳的塑膠袋內裝有還在滴血的人頭,讓人不禁打了冷顫。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阿南布拉州有位神父向警方舉報,當地有間餐廳疑似販賣人肉,而且價錢也貴得很不合理,他到該餐廳用餐,只食用一塊小肉,帳單金額卻要700奈拉(約新台幣107元),這跟奈及利亞人一日工資60便士(約新台幣29元)不成正比。神父事後表示,不知道自己食用了人肉,而且那真的太貴了。

不過,也有民眾對此現象並不感到驚訝,因為每次到市場的路途中,都會發現該餐廳內有奇怪的活動,而且進出的人都很可疑。警方獲得線報後突擊餐廳,發現餐廳除了有裝有人頭的塑膠袋外,還有大量的攻擊武器,目前已有10人被捕,餐廳也遭勒令停業,等待調查。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多益補習班推薦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toeic 多益單字表 多益單字表線上看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線上測驗 聽力 新多益算分 多益算分方式多益補習班推薦 基隆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去哪報名 多益去哪裡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