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花蓮哪裡學英文 嘉義哪裡學英文 彰化哪裡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 高雄哪裡學英文 台南哪裡學英文

健康醫療網/記者郭庚儒報導

藝人安鈞璨年僅31歲即罹患肝癌驟逝,引起許多藝人好友驚訝與不捨,外界推測與其長期熬夜、喝酒的生活型態,或罹患肝炎有關。醫師指出,酒喝多了會傷肝,容易導致脂肪肝及肝發炎,演變成肝硬化、肝癌的風險極高,尤其烈酒的酒精濃度高,每天不可喝超過50cc。

▲ 喝酒過量會傷肝多吃蘋果可保肝(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開業診所家醫科主任何一成表示,根據臨床觀察發現,有飲酒習慣者約8至9成,都脂肪肝的問題,酒精代謝過程會影響肝臟代謝功能,使脂肪堆積在肝臟形成酒精性脂肪肝,另外,長期酗酒也會導致慢性肝炎,引起肝硬化,甚至罹患肝癌。

何一成強調,喝酒過量會傷肝,酒精會造成肝細胞膜氧化,尤其酒精濃度愈高的酒類,會肝臟傷害愈大,例如烈酒每天不能超過50cc,葡萄酒不可超過100CC,啤酒不要超過300CC。

如何保護肝臟?何一成建議,多吃蔬果可保肝,天然蔬菜、水果富含各種維生素、礦物質,以及有機酸及多種酶,可保肝解毒,例如蘋果含多酚類,可排除多餘的脂肪,避免脂肪沉澱於肝臟造成傷害。

資料來源:healthnews.com.tw/

幼兒益生菌如何補充?專家解惑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專注耳鳴20年,連丹麥都有粉絲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經期禁吃樣5種食物!

百顆肌瘤經血爆量紙尿布防漏

安鈞璨肝癌逝年輕人肝也要顧

固定假牙非一勞永逸!

一天的開始早餐吸收最好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電腦族壞姿勢你中了幾如何學英文會話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項?

如何學英文會話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英語學習網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