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gue

許多人不知道,想要擁有完美好髮質,只是一昧的用護髮產品並不夠,挑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方法選適合的梳子才是重點!原則上,頭髮越長的人需要的梳子越大,接著再從梳齒的密度、梳毛和設計挑出最適合自己的梳子;濕髮時梳頭,容易折斷頭髮,因此應選用梳齒較寬的梳子梳理。影響髮質好壞的關鍵,往往都是這些難以查覺的小細節,以下提供覓梳小秘訣,以及6大整理秀髮的NG行為,幫助女孩輕鬆判斷,選擇最適合的梳子,破除迷思,搞定各種頭髮狀況。

你適合哪一種梳子?

1. 梳子的梳齒經常使用塑膠材質,容易導致頭髮打結或產生靜電,也較容易造成毛鱗片的損傷。建議選擇原木材質或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動物毛製成的梳齒,可以減低梳頭與頭髮之間的摩擦力,並且不會刮傷頭皮,最重要的是,能有效減少梳髮時給髮質帶來的壓力。

2. 梳齒的密度視個人髮質及髮量而定

髮質粗硬或髮量多者:可選用齒梳密度高的梳子,便於梳整造型。

髮量少的人:適合齒梳密度低的梳子。

3. 依照頭髮的造型來挑選梳子造型

圓筒狀的梳子能做到曲線優雅的捲度,創造滑順的直髮或微彎的線條,而梳板面積大且梳齒長的梳子,則能照顧到每吋秀髮,最適合長直髮。

整理秀髮的6大NG行為

NG行為一:洗完頭與吹髮前,就先用毛巾搓乾頭髮

用毛巾將頭髮搓至半乾是很多人洗髮後的習慣動作,但其實搓揉的動作不僅容易拉扯髮絲,更會破壞頭髮的毛鱗片,讓髮絲毛躁,正確的處理方式,是用毛巾以按壓的方式將濕髮吸乾,再進行吹整。

NG行為二:雙手萬能,手就是最好的梳具?

請別再粗魯地對待濕髮!洗完頭的濕髮由於失去彈性,特別脆弱,若用手直接梳開糾結處,容易拉扯髮絲,使頭髮彈性疲乏,應該針對糾結處,使用寬齒梳耐心梳開,同時頭髮梳順後也能加速頭髮吹乾的速度。

NG行為三:吹頭髮有所謂的正確方向嗎?從不同角度更快乾?

由於頭髮毛鱗片的方向是往下的,若由下往上吹頭髮,會將毛鱗片全部打開,導致髮絲毛躁無光澤。正確的吹髮方向應是順著毛鱗片,由上往下吹,才能吹出亮澤秀髮。

NG行為四:邊看電視邊吹髮,小心賠了髮質!

從現在,就改掉這個傷害髮質的線上英語學習 怎麼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網站壞習慣吧!相信許多人都有邊看電視邊吹髮的習慣,但一不留意,就容易維持同一吹髮方向過久,而這樣的吹髮方式會改變毛流,頭髮也容易因持續性的高溫而受到破壞。

NG行為五:睡前吹髮八分乾最好,剛好為頭髮留點水分?!

別再偷懶!未乾的頭髮毛鱗片尚未閉合,睡覺時因與枕頭摩擦,容易造成糾結與毛躁,隔天早上便須花更多時間整髮,睡前把頭髮吹至全乾,才能避免頭髮愈睡愈毛的窘境。

NG行為六:塗抹護髮品...有必六人行學英文dvd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要錢嗎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要這麼麻煩嗎?

洗完頭髮,習慣性地直接將濕髮吹乾嗎?這樣會讓自己離好髮質又遠了一步!吹整過程中的熱高溫不只會降低頭髮含水量,更會破壞髮質結構,是造成頭髮受損的元兇。所以別急著將頭髮吹乾,先塗抹能抵抗熱傷害的護髮品,在吹髮前幫髮絲穿上一層防護罩,不讓熱風帶走好髮質。

延伸閱讀

♥夏天頭髮扁塌又稀疏?試試這幾招讓髮型瞬間立體

♥對抗夏日頭皮異味!擺脫臭頭10大密技

♥VOGUE:團結即時尚!廣邀粉絲共同抽iPhone 6 Plus

♥頭髮天天洗,那梳子呢?髮型師教你正確清潔梳子

♥7招讓妳的捲髮維持更久!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新竹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 不花錢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