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歐布萊恩像一個大火球在海面上滾動的畫面,效果震撼。(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JOB是什麼?這裡不是指工作,也並非指「蘋果之父」賈伯斯(Steve Jobs)。這裡指的是職業衝浪客歐布賴恩(Jamie O'Brien)名字的縮寫。

最近他到了大溪地為自己的「紅牛電視網路秀」(Red Bull TV web series)當中的《誰是JOB5.0》錄製節目。

對32歲的歐布萊恩和他的夥伴來說,在節目中玩命不過是家常便飯。這一次,他在自己身上點了一把火,接著才乘著衝浪板破浪而出,一個大火球在海面屏東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 學英語補習班上滾動的畫面,效果十分震撼。

或許學英文最快方法 電腦學英文軟體 手機學英文軟體你認為「冰火五重天」已經很刺激。但是這裡的《火海五重天》不單只刺激,甚至還可能會要人命! 所以,叔叔是有練過的,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台東哪裡學英文 哪裡學英文便宜 哪裡學英文最好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免費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