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知名老字號冰店傳出搬遷消息。(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吃過「豬腳」或是「麻油雞」口味的冰淇淋嗎?位於西門町的老字號冰店雪王,日前傳出可能只賣到20日,老闆坦承確實租約已到期,但仍在與房東溝通當中,如果真的無法續約,希望可以找到新的據點,重起爐灶。

這家自1947年經營至今,快要賣70年的冰淇淋店,老闆已傳了好幾代,除了一般常吃到的冰淇淋口味外,還因為「客製化」冰品的特色,受到民眾的歡迎。特別是鹹口味的冰品如豬腳、肉鬆、牛肉、九層塔等,都是許多遊客嘗鮮的選擇。

有網友推測搬遷的理由是因為松山線通車後,西門町房租漲價,也有網友表示可能是因為都更使然。店家對此低調不願多談,只說會盡力向房東溝通,若無法續約也會尋覓新地點,繼續傳承老味道。

▼雪王是許多西門人的共同記憶。(圖/東森新聞)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屏東多益補習班推薦 英文不好如何考多益 如何考多益700分」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推薦托福補習班 托福考古題 托福閱讀書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雅思 托福 分數對照 台南雅思補習班 雲林雅思補習班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托福ibt報名方式 托福報名流程 托福滿分幾分2015的反應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台灣比日本方便的7大理由

idp ielts 成績查詢 新多益單字大全 推薦 新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常吃到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