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準備用書 台東雅思補習班 屏東雅思補習班



▲曹錦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洛杉磯道奇隊曹錦輝睽違8年重新登上大聯盟,而且是在涉及簽賭案,5年沒有比賽的狀態,如今再站上大聯盟的舞台。

曹錦輝上一次在大聯盟出賽是2007年7月15日,對舊金山巨人隊中繼0.2局,被1轟在內2支安打,失4分,之後就未再出賽,被道奇隊釋出。

他在隔年加盟皇家隊,2008年底參加中職選秀,被兄弟象選走,2009年在兄弟象先發出賽19場8勝8敗,但該年球季結束發生簽賭事件遭約談,遭到中職永久終身禁賽。

曹錦輝在無法在台灣打球時,開開過燒烤店、牛肉麵店,數度因與女友的債務問題鬧上社會版面,利用空閒時間去學校指導小球員球技。

去年底利用21U世界盃在台比賽機會,曹錦輝在台中舉辦測試會,現場投給球探看,吸引道奇隊注意,本要多益準備時間 屏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高雄多益課程補習班去澳洲職棒打球,在中職去函說明後,澳職不接受曹錦輝,但道奇隊跟他簽下小聯盟合約。

曹錦輝在今年春訓數度到大聯盟投熱身賽,受到道奇隊總教練馬丁利賞識,開季仍放到小聯盟2A,在2A出賽4場便在4月22日被升上3A,5月11日一度進入傷兵名單,休養11天之後再回到球場。

他在3A共賽21場有2勝1敗5救援成功,25.2局被打出27支安打,31次三振、5次保送,防禦率3.86,近3場登板有2場失分。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彰化ielts補習班 ielts 分數對照 全民英檢 ielts分數對照托福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多益報名費用 多益高分技巧 多益成績查詢 DHL可寄跳竿toeic英文測驗 高雄toeic補習班推薦 台南toeic補習班推薦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全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