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 屏東學英語補習班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線上英文學習網 英文學習 怎麼學英語最快





▲全家便利商店再展開第2波集點活動,不僅找來阿朗基持續賣萌,規畫大浴巾、束口袋、船型襪。(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搶攻開學商機,全家便利商店再展開第2波集點活動,不僅找來阿朗基持續賣萌,規畫大浴巾、束口袋、船型襪,購滿69元就可換1點,集滿5點最低可用199元換購。同時若購買2件18元的指定飲料、冰品,加上79元就可兌換航海王印章公仔,集滿5個外盒還可抽桃園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千陽號模型。

▲▼海灘大浴巾、好咖船型襪、可愛束口袋。(圖/記者魏妤庭攝)

繼第1波阿朗基集點商品,掀起一陣粉絲蒐集熱潮後,全家便利商店從9月2日起端出海灘大浴巾、好咖船型襪、可愛束口袋,其中,以及9月16日起推出休閒兩用枕,各款限量大約1萬組到2萬組之間。若9月2日到10月13日間,單筆購滿69元,就可獲得1點,集滿5點就可以199元到269元間加購。

同時,全家便利商店針對飲品推出航海王動畫版15週年海外獨家紀念版,9月2日到11月10日間,購買任2件18元以上指定飲料、冰品,就可加79元購買印章公仔,包含魯夫、羅賓、騙人布、香吉士、佛朗基、喬巴、布魯克、索隆、娜美以及隱藏版公仔等10款。另若活動期間集滿5個印章公仔外盒,就可抽桃園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千陽號模型。

▲若購買任2件18元以上指定飲料、冰品,就可加79元購買印章公仔,包含魯夫、羅賓、騙人布、香吉士、佛朗基、喬巴、布魯克、索隆、娜美以及隱藏版公仔等10款。(圖/記者魏妤庭攝)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發音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英語學習app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