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課程比較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已是兒童界天團,日前到台南舉辦簽唱會,卻因為颱風攪局延期。左左右右在公司猛掛晴天娃娃,期待能趁著暑假尾末去台南找粉絲玩順便吃美食。首次去台南的左左右右,充分感受台南人出名的熱情,不但接獲五星級飯店招待住宿,簽唱會現場更是擠進千人熱鬧非凡,宛如國際大明星的禮遇和歡迎。

▲左左右右到台南舉辦簽唱會。(圖/豐華提供)

「左左右右」趁著放暑假舉辦簽名會與全台的粉絲見面,由於這場台南見面會已經因蘇迪勒颱風延期一次,沒想到臨行前又聽到天鵝颱風可能襲台的新聞,讓左左右右緊張的一直問媽媽:「颱風又來了,我們還能不能去台南玩啊? 」還掛上晴天娃娃祈求左左右右南部簽名會不再受到颱風影響。

從來沒去過台南的左左右右,久聞台南有好吃的小吃美食,再加上暑假已經接近尾聲,讓她們對於這次台南之旅特別感到興奮。活動當天,該場地不斷播放左左右右的新歌MV,加上台南最新的五星級商務旅館,也特別邀請她們提前一天去感受台南古色古香文化,熱情贊助左左右右及唱片公司等一行12人六間舒適客房。

▲左左右右品嘗台南小吃。(圖/豐華提供) 學習英文 免費英文學習網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iphone 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會話方法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友50歲長這樣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