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elts準備心得 雅思如何報名 雅思如何自修

▲上節目總是出包的熊本熊,根本就是來搞破壞的吧。(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高人氣的熊本縣吉祥物熊本熊因為下車跌倒、手套卡在機器裡,引發網友討論,由於出包太嚴重,網友還將他出包的影片做成一部合輯,日前曾因為太胖被降職的熊本熊可能得努力工作了。

影片中紀載著熊本熊不小心把手套丟進搗麻糬的機器裡、撞倒足球門、抱住啦啦隊女生小腿、在賣場打翻西瓜、盪鞦韆盪到翻過去、走出電車時摔倒等。網友表示,「笑到歪腰」、「熊本熊也只是個普通的大叔吧」。

賣命的熊本熊幾乎是毫無畏懼,從簡單的騎機車、下廚,到泛舟以及高空彈跳都看得到他的身影,可以說是吉祥物界中的MVP了。

▼熊本熊出包全紀錄。(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熊本熊挑戰高空彈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toefl成績多久出來 苗栗托福補習班比較 新竹托福補習班比較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阿姨頭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書哪本好 toeic 多益單字表呢?網:筋骨軟Q好嚇人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彰化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ibt分數等級

海蛇與石頭魚互咬中劇毒恐雙死台東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 宜蘭多益補習班

開學超痛苦!老師唱《悲慘世界》

超神!刺青正反看意思大不同

嘿咻真能減肥?女上男下最耗熱量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