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主人想養貓,帶愛犬到收容所親自挑選「貓家人」。(圖/reddit @jumperposse/以下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很多喜愛動物的家長往往不只想養一隻毛小孩,而希望兩隻、三隻甚至更多,又或想同時養兩三種以上不同的動物;不過,除了一心滿足自己的喜好之外,其實也很需要考慮到家中原本的毛孩子成員,萬一牠無法接受新的「毛室友」或產生不適應,恐怕造成很大影響。國外一名狗主人就在reddit 論壇分享,當牠想再養一隻貓的時候,就決定帶著愛犬一起前往收容所,「由牠親自來選牠未來的貓家人!」

▲牠們倆一拍即合!

reddit 網站用戶jumperposse分享,由於他打算再領養一隻貓,於是帶著家裡的小狗「Raven」一起前往收容所,希望尊重牠的決定,由牠親自挑選未來的「貓家人」。他牽著Raven,後來一起到一個籠門前停下,裡面有四隻小貓,結果其中一隻跟牠「一拍即合」!

▲「你好你好,未來請多多指教。」

飼主申請認養登記後,才迎接小貓成為正式的「毛家人」。小貓被取名為「Woodhouse」,跟小狗Raven毛色、神韻都有點相近,而且相處非常融洽。好的時候,牠們會膩在一起;偶爾也會像手足般玩鬧打打架。

看到兩位毛小孩感情這麼要好,讓飼主開心表示,自己當初的想法是對的,看到一貓一狗和自己齊聚一堂,「覺得人生又更加圓滿了!」

▲牠們毛色與神韻都十分相近。

▲小狗會照顧小貓,喜歡互相依偎。

▲偶爾也會像一般兄雅思補習班推薦 基隆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哪家補習班好 多益和托福哪個比較難雅思補習班推薦 基隆托福補習班 雅思托福 托福成績對照表弟姊妹一樣打打架。

▲打到累了,就睡著了。(圖/reddit @jumperposse)

*9月3日編按:原文寫到「等待了4個月,花了1200美元(國外許多收容所除了要審核認養人資格,還會收取「領養費」,12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4萬元)」,經查證後為誤差,造成誤解與不便還請見諒。不過國外許多收容所確實會收取領養費,費用約100美元不等。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測驗時間多久 多益測驗題庫 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賽上

狗吃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準備時間 ielts考試用書 ielts考試費用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高分技巧 聽力 toeic高分技巧 自學 toeic考古題台灣開眼界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發現無人機挪威麋鹿耍萌自拍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